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

偏光显微镜

bc74ac3101c34c24af34b1a0f928c75b.jpg


设备名称:

偏振光显微镜

设备型号:

奥林巴斯BX53-P

基本参数:

1、设备类型研究级显微镜

2、放大倍率40-1000

3、转换器可更换向内五孔/六孔/七孔物镜转盘;电动六孔物镜转盘(带有DIC用插板槽),DIC/简易偏光用七孔物镜转盘

4、光学系统UIS2光学系统

5、载物台高抗磨损性陶瓷涂层同轴载物台, 配有左手或右手低位传输控制装置, 配有旋转机构以及扭矩调节机构, 选配的橡胶柄供使用(还可提供带槽同轴式、平板式、旋转式载物台)

功能介绍:

奥林巴斯偏光显微镜 BX53-P 具有优秀的偏振光光学性能,可选的补偿测量等全系列的众多优秀功能。BX53-P 足以应付在几乎所有的领域观察和测量应用。

BX53-P是一款可以满足各种观察需求的先进型专业偏光显微镜,BX53-p 采用了领先的模块化设计,结构紧凑,不但节省空间而且安装也非常简便。加上操作的易控制性,可以极好地提高使用人员的工作效率。 OLYMPUS BX53-P 出色的偏光光学性能,以及针对研究专用的扩展功能,使得LYMPUS BX53-P非常出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