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

(转发)中国晶体学会第八届学术年会暨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(第三轮通知)

由于原定会议时间安排与江西省代表大会有所重叠,现需将1024日上午的大会报告分别移到1021日晚上1900-21001023日下午1600-1815,开幕仪式依旧在1022日上午保持不变,分会报告需在1023日下午1530前结束,退房最迟可到1024日早上900前。望各位参会人员知悉。

一、大会时间:20211021-23日(21日上午10点后报到)

二、大会地点:江西省南昌市滨江宾馆

三、报到地点:滨江宾馆总服务台

三、大会进程:

日期

上午

下午

晚上

10月21日

上午10点以后

大会报告

10月22日

开幕式、大会报告

分会报告

墙报、理事会会议

10月23日

分会报告

分会报告、大会报告、闭幕式

离会

四、会议重要日期

会议论文投稿截止日期:20211010

网上缴费优惠截止日期:20211015

五、大会注册与费用:

1. 本次会议建议全部采取网上注册与付费。

2. 大会注册网站:www.ccrs.net.cn

3. 会议注册费:

缴纳注册费日期

(以注册费汇出日期为准)

非会员参会代表

中国晶体学会会员

(凭有效会员号)

学生代表

(凭有效学生证)

2021年10月15日前

人民币2000元

人民币1800元

人民币1600元

2021年10月15后

或现场注册

人民币2200元

人民币2000元

人民币1800元

1:缴费时一定要在备注中注明姓名+单位(写不下可缩写单位名称),以便收款后顺利开票;

2:注册费包括:会议费、自助餐及茶歇、会议资料袋(程序册、会议资料、U盘、胸牌、展览资料)、会议用品等。住宿及交通请自理。

3:以学生身份注册的代表注册里需填写学生证号和导师信息(学校和姓名),并在会议报到时需出示学生证。为了大会会务顺利组织和实施,请参会人员在20211015前在线上缴完注册费。

六、大会征文:

1. 征文截止延长至:20211010日。

2. 大会征文要求:http://www.ccrs.net.cn/Special/Index/index/meetingid/9.do

3. 报告格式:报告文件请使用windows系统-Microsoft PPT格式,PPT尺寸为16:9,分辨率为 1920*1080P

七、大会墙报:

请展讲者于10135pm将设计好的电子版墙报以.jpg格式(.jpg分辨率大于300dpi)发送至邮箱:张瑞494555093@qq.com,发送的墙报命名格式:姓名+墙报主题名称,由学会统一印刷悬挂;1013日后需自行打印并携带墙报至会场,墙报尺寸要求为:80cm*180cm, 其中下方60cm空白,四角打孔(挂门型展架,打印店了解),根据现场指引张贴至指定位置,必要时会务组工作人员将给予协助

1)展示地点:南昌市滨江宾馆汇宾楼二楼

2)墙报张贴时间:10 21 15:00-17:30 10 22 12:00-13:30

3)墙报展示时间:10 21 19:00 10 23 18:30

4)墙报展讲时间:10 22 19:00-21:00

5)专家评奖时间:10 21 19:00 10 23 15:00

6)大会将评选出优秀墙报奖:10

八、酒店信息:

会议将在滨江宾馆举行,会务组已安排好酒店,并联系了周边经济型酒店。周边酒店信息将陆续更新。参会代表预订房间可享受会议协议价格,会务组不负责酒店预定与入住事宜,请参会代表根据以下联系方式,自行预定酒店。

滨江宾馆为会议报到及会场所在酒店,酒店房间有限,还请大家尽早预定。

滨江宾馆:标间:300-420 /晚,含双早,单间:350-390/晚,含单早,

联系方式:0791-86240086

南昌滕王阁希尔顿欢朋酒店:标间:368/晚,含双早;单间:368/晚,含单早,

联系方式:0791-86826888

南昌洪都国际酒店:标间:368/晚,含双早,单间:368/晚,含单早,

联系方式:0791-82238888; 0791-82288888

九、交通:

滨江宾馆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爱国路216号,位于宾馆位于东湖区二经路与爱国路交汇处,邻近江西省军区、省人民医院

1.  南昌昌北国际机场:

(乘车路线一)距离南昌昌北机场26公里,乘机场公交1号线至江西医院(车票15元),车程约1小时,过马路后再沿二经路向北步行25分钟左右。

(乘车路线二)距离南昌昌北机场26公里,打的士车80元左右。

2.  南昌站:

(乘车路线一)距离南昌火车站约8公里,出站步行101米乘坐22路至儿童医院站下(10站,车票2元),再沿二经路向北步行17分钟即到;

(乘车路线二)距离南昌火车站约8公里,出站步行119米乘坐地铁2号线至阳明公园站3号囗下(6站,车票4元),再沿二经路向北步行17分钟。

(乘车路线三)距离南昌火车站约8公里,打的士车15元左右。

3.  南昌高铁西站:

(乘车路线一)距离南昌火车西站约16公里,出站步行110米至高铁西客站乘坐50路至朝阳大桥红谷口站下(8站,车票2元),同站换乘39路短班 至滨江宾馆(5站,车票2元)即到;

(乘车路线二)距离南昌火车西站约16公里,打车50元左右.

(乘车路线三)乘地铁2线至阳明公园3号出口下(11站),再沿二经路向北步行1.4公里至滨江宾馆。

*:因城市交通线路有时会临时改道,路线仅供参考,

十、疫情防控要求(截止2021-10-09为止,会前两天会每隔一天网站更新)

1. 参会要求

所有参会人员原则上要求完成疫苗接种;低风险地区人员报到时需提供健康码、行程码;中高风险地区暂缓来昌,哈尔滨、新疆等中高风险地区来南昌人员要求14天医学观察或14天居家检测+2次核酸,境外参会人员与港澳台参会人员遵循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+7天社区健康监测的闭环管理措施后,核酸检测阴性后参会。防疫要求以最新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的防控政策为准,若有疑问请拨打东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:0791-86853926 (工作时间:9:00 am–17:00pm)。

2. 健康排查

根据大会疫情防控要求,参会人员全面进行会前21天相关健康排查(流行病学史筛查)。请如实填写《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》并签字,报到时提交工作人员。如遇疫情等突发情况,将按要求调整。

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,不得参会:

· 确诊病例、疑似病例、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;

· 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,但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者;近14天有发热、咳嗽等症状未痊愈者;

· 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;

· 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者;

· 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;

· 21天内有港澳台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人员。

3. 交通出行

参会代表尽量选择乘坐率较低的飞机、火车出行,出行前应备齐防护用品,做好个人防护,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,注意保持手卫生,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,减少在机场(车站)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。

4.会议报到

参会代表到达会场后,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绿码、行程码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,并提交《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》。无异常者给予办理报到手续(办理期间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、减少人员聚集)

5. 健康监测

所有参会代表每天采取自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,早、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。如出现发热、乏力、咳嗽、咽痛、打喷嚏、腹泻、呕吐、黄疸、皮疹、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,应立即向各会场、分论坛相关负责人报告。

6. 会场须知

进入会场时应科学合理佩戴口罩,测量体温正常后,持参会证进入会场。休会期间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,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和长时间交谈。

7. 就餐须知

采取分区域、分批次、轮流就餐、错时就餐方式;为减少人员聚集,就餐时请尽量缩短就餐时间。

十一、大会展览和赞助:

会议期间将举办与晶体学领域相关的仪器、设备和新技术展览,欢迎国内外公司参会赞助或参展。合作洽谈请联系中国晶体学会秘书处:郭荣荣(ginaguo@pku.edu.cn13161576694

十二、会议联系人:

学术联系人:熊仁根xiongrg@ncu.edu.cn孙俊良,junliangsun@pku.edu.cn

会议咨询:洪月仙,ccrs20211022@163.com

疫情防控相关:温俊波,13970802961

征文相关:王晓鸽,wang_wxg@pku.edu.cn17801059672

墙报相关:张瑞494555093@qq.com郭荣荣,ginaguo@pku.edu.cn13161576694

网站技术支持:贾工,13693057166

会员注册、财务及开票相关:郭荣荣,ginaguo@pku.edu.cn13161576694

中国晶体学会

南昌大学 江西师范大学

202110

中国晶体学会年会第三轮通知.pdf